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体育新闻 > 篮球新闻

吉尔伯特:过去10-15年里球员权力都大于老板 我认为这样也有道理

时间:2026-06-27 00:03:42 来源:网络

6月26日讯 近日,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接受了播客节目《Smart Girl Dumb Questions》的采访。

主持人:你认为球员是否比球队老板权力更大?

吉尔伯特:没错,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就是如此。

主持人:最近如此吗?

吉尔伯特:我会说最近10-15年以来都是这样。

主持人:那是一件好事吗?

吉尔伯特: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。我是说,他们就是天赋,他们就是联盟。但有些人会说你不能有太多的权力,因为当存在450名球员和30位老板时,这样就很难集中力量。

标签  篮球  NBA  骑士 

上一篇: 名记:鹈鹕&森林狼无意莫兰特 热火也不急于尝试其与字母哥的搭档

下一篇: 返回列表

篮球新闻

更多

热门TAG